【人事】山东4所大学招聘321人!烟大、泰医、曲师……赶紧投简历

2017-09-27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作者:

  还有3天就是国庆+中秋假期了,过节前,爆三样(ID:sdbaosanyang)又搜集了一波招聘福利给大伙儿。山东4所高校正在招聘教师,包括烟台大学、枣庄学院、泰山医学院、曲阜师范大学等,总共招聘321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心动的抓紧投简历啊,搞定这桩事再安心过节。

  文丨萧美人

  烟台大学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烟台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8名,其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名,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76名。待遇方面,聘用人员为学校人员控制总量内正式职工,工资、福利执行国家、省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请点击看大图)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一律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岗位,例如,张三+烟台大学+民商法+教师岗位1。电子邮箱:ytdxrsc@126.com。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9月26日)起7个工作日以内。

  报名材料包括:(1)《烟台大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2)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扫描件;(3)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4)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5)在职人员应聘,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其他信息详见招聘简章: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2784.html

  泰山医学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78人,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请点击看大图)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泰山医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连同其他报名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各二级招聘单位电子信箱(详见附件1),同时发送至电子信箱tsyxyrczp@163.com(邮件主题栏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专业”,如:王**,教师1、生理学专业)。报名时间:自信息公布之日(9月26日)起7个工作日内。

  其他报名材料包括:(1)个人简历;(2)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扫描件;(3)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4)身份证扫描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其他信息详见招聘简章: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2785.html

  曲阜师范大学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均为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投递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期限内未成功发送报名邮件人员一律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将《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及诚信承诺书》及《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信息简表》以附件的形式一次性同时发送至“各岗位报名邮箱”及“rsk6483@vip.126.com”,各岗位报名邮箱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备注栏,邮件标题为“岗位名称+姓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9月22日)起7个工作日内。相关表格及其他详细信息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2756.html

  枣庄学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要,枣庄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5人,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报名方式: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枣庄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将《枣庄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扫描件、个人简历的电子版(PDF格式)及其他报名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6778@vip.163.com(压缩文件大小不超过30MB),电子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岗位名称+学位学历+毕业学校+姓名”。如:“教师1+硕士研究生+山东大学+李**”。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9月26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材料:①《枣庄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②身份证扫描件;③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④研究方向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⑤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扫描件;⑥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⑦应聘辅导员岗位的人员还应同时提交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证明及大学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证明(主要学生干部包括班长、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校(院)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所需表格及其他信息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2786.html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