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涉鲁职位报名已近4万人,最热职位竞争比592:1!23个岗位仍无人问津

2017-11-06 10:53:00 来源: 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爆三样 作者:

  11月5日是国考报名第七天,离报名结束还有三天,迎来了报名的一个小高峰。截止到5日下午三点半,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涉鲁职位报名总数39466人,其中已审核人数34586人,未审核人数4880人,仍有23个岗位报名人数为0,处于无人问津状态。

  渉鲁职位招录机关通过审核人数汇总

  截止5日下午15:30,各招录机关报名人数和资格审查通过人数汇总如下表。目前通过审核人数最多的是招录机关是山东省国家税务局,计划招录1265人,已经通过审核22938人,竞争比越为18:1;其次是济南铁路公安局,通过审核人数为2523人,计划招录61人,竞争比为41:1。

  渉鲁职位中,通过资格审查最多的十大岗位

  在这里截取了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超过300人的十个岗位,供尚未报名的各位考生参考:

  渉鲁职位中竞争最为激烈的十大岗位

  截止5日下午15:30,竞争比过300的岗位已有5个,最高的已达到592:1,这些职位分别是成武县国家税务局科员(四)、成武县国家税务局科员(三)、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董家口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财务管理科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科员(四)。其中,成武县国家税务局科员(四)长久以来盘踞竞争最激烈宝座。截至5日17:50,该职位通过审核人数已达1184,竞争比接近600:1。

  渉鲁职位中报名人数为0的岗位

  与上面岗位的是激烈竞争相比,下面这些岗位却无人问津。截至5日15时30分,仍有23个岗位为“双零”岗位。联创世华公考专家提醒,尚未报名的考生可以适当关注这些岗位,同时注意避免报名人数过少达不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职位。

  2018国考报名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状态,从目前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报考人数和审核通过人数都有了一个较大的热度。根据往年经验,从明天也就是国考报名倒数第三天开始,报名人数也许会出现大的增幅,一方面网络会比较拥堵,另一方面,考生还要预留出报考机关审核的时间,以免审核不过出现报空。对于还在观望的考生,建议大家在理性思考分析的基础上,一定要及时报考,以免因为后期各种不可控因素与这次机会失之交臂。

  (本文来自新锐大众,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