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财经专题>山东与世界500强企业>500强资料
站内搜索:
宝洁公司的人才观
2004-05-11 12:00:00 作者: 来源:

     美国公司欢迎什么样的人才呢?我们觉得宝洁公司的人才观非常具有代表性,从中可以看出美国公司的人才标准。 

  宝洁公司:“我们寻找人才” 

  我们寻找那些能对公司做出贡献,能开创一个新局面的人才。为我们工作的人具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及学历,但他们都具有一些共同点。 

  强烈的进取心——克服困难,完成工作。宝洁人都具有极强的主动性,坚韧不拔,独立自主地以极大的热情做好自己的工作。 

  卓越的领导才能——领导及激励别人。宝洁人与同事有良好的工作关系,并努力帮助部属发挥他们的潜力。 

  较强的表达交流能力——简明而有说服力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在对别人具有影响力的同时,宝洁人也善于以客观开放的态度吸取别人的建议、反馈。 

  较强的分析能力——全面思考工作中的问题,并得出合理的结论。因为宝洁人具有较高的才智,他们能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竞争及时作出反应。 

  创造性——发现新的思想方法、新的工作方法、及达到某个目标的最佳途径。我们经常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变化,只有更富有创造性地工作、只在向一些基本的假设、传统的观念提出挑战,才能驾驭它。 

  优秀的合作精神——成功地领导一个集体以取得最佳成果。宝洁人懂得如何激发热情从而在工作中最好地发挥个人及集体的作用。 

  正直的人格——按照宝洁的“公司信条”来工作。我们在每天的工作中都努力遵循诚实和正直的原则。

编辑: ray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