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财经专题>银行改革全面提速>最新动态D
站内搜索:
德勤认为中国金融业改革要投入12亿美元
2004-07-07 00:00:00 作者: 来源:

    “中国的金融机构要与国际现行标准接轨,在未来的3到5年内,至少需要投入12亿美元的资金。”德勤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鲍毅今天在北京说,这是一笔值得花的费用。“12亿美元中的最大数额,将发生在银行业内部。整个银行业至少要在这一过程中投入6.62亿美元,其中2/3将用于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的股份制改造。”鲍毅说。

  德勤是世界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在最新编制的《中国白皮书》中说,拥有一支薪酬得体而又了解最佳操作模式的监管人员是提高监管能力的关键。

  报告说,在2003年,香港在监管方面的开销是1亿多美元,给最资深监管人员的报酬是64万美元至128万美元。美国监管花销是50亿美元。目前,中国已着手为新的金融体系招纳全球性金融人才。前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等加盟了新近组建的国际金融咨询小组。高科技的运用可能会减少金融行业对员工数量的需求。

  2003年11月,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唐双宁披露国有银行“减员增效”的具体数字:从1998年至2002年,净减少人员约25万人,人数从168万下降到140多万。 (谭新鹏)


  

编辑: ray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