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金融保险
站内搜索:
病向浅中医,健康有保障
2007-04-10 13: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王小姐今年30岁,在一家外资公司上班。虽然薪水还不错,但是一个人在城市里生活,开销也很大。王小姐分期付款买了一套不大的房子,还了4年款,还剩16年,王小姐笑称自己每个月就是在为这套房子打工。平时王小姐喜欢旅游,平均每两个月就会去一次比较远的地方玩。每次的花销也不小。她说,平时工作很辛苦,压力好大,不定期出去减减压,“估计我会疯掉”。


    今年5月份的一天,一早起床,王小姐觉得非常不舒服,胸闷,喘不上气。感觉天空似乎正在慢慢压到头顶上来。天旋地转之间,王小姐昏倒了。再醒过来,她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病床上。原来,同事看她没来上班,打电话来看看有没有事,结果电话没人接,赶到她家里,才发现王小姐昏倒在地。同事赶紧送她去医院,医生诊断下来,发现王小姐得了冠心病。


    “虽然你的病还没有发展到最严重的地步,我还是建议你做冠状动脉搭桥手术进行治疗,现在做好了,可以免除后患。”医生正色说道。王小姐闻言,想起来自己前年买的重疾险保单。她赶紧打电话给自己的代理人小张,问像这种情况能不能得到理赔。小张在咨询了保险公司核赔部的人员后,告诉王小姐,像她这种情况无法得到理赔,“一般的冠心病不属于重疾险的理赔范围,只有当您的冠心病到了急性心肌梗塞或是在接受了冠状动脉搭桥手术之后,我们才能给您保险金”,小张说道。


    王小姐这下傻了眼:自己买这个保单就是为了以防万一,结果现在还是不能赔。搭桥手术那么贵,自己一下子根本拿不出这么多现金,这可怎么办?

 

    王小姐的遭遇其实是很多消费者的顾虑:我买了重疾险,不幸得了病,虽然疾病严重程度还不到“重大程度”,但是也需要及时治疗,费用也不菲。这时如果保险公司不理赔,我该怎么办?


    针对这一顾虑,信诚人寿近期推出了新型健康险产品——信诚附加[及时予]长期疾病保险。该产品对部分未发展到“重大程度”的疾病提供“及时援助”利益,给予客户的“及时援助”保险金等于基本保额的15%!这一举措为业内首创。


    信诚[及时予]的“及时援助”利益主要针对一些常见多发,而且病理发展阶段性比较强的疾病,这部分疾病在“及时援助”利益的病理阶段,救治机会非常大,如果有钱及时诊治,很有可能恢复健康;反之,则进一步恶化,甚至发展到需要数十倍的钱,也很难治愈,直至威胁生命的程度。[及时予]增设了及时援助保险金的责任,遵循了“病向浅中医”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对客户的贴心关怀和产品人性化的特征。


    目前,在信诚[及时予]规定可享有“及时援助”利益的疾病包括:恶性肿瘤、双目失明、冠状动脉搭桥手术、良性脑肿瘤、严重III度烧伤、急性心肌梗塞、心脏瓣膜手术、严重脑损伤、脑中风后遗症和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共10种疾病。


    以恶性肿瘤为例,[及时予]的及时援助保险金责任中包含了“原位癌”的保障。众所周知,原位癌并不等于恶性肿瘤(癌症),但它是恶性肿瘤前期的病理表现。在此阶段,癌细胞尚未穿过基底膜,通过手术切除、放射线治疗等方法,病患的痊愈机会接近100%。


    而信诚[及时予]选择15%的部分赔付比例,主要是考虑到在这些疾病的早期发现阶段,治疗费用非常低(与重症晚期治疗相比),治疗效果却可以很好。另一方面,客户还可以通过其他短期医疗险等保障弥补支出。


    信诚人寿产品开发负责人介绍,增加“及时援助”利益是完善信诚产品线的重大举措。如果客户不幸罹患28种重疾之一,[及时予]的经济救助功能将会大大减轻客户昂贵治疗费用的压力。若客户不幸罹患某种严重疾病,但又没有达到通常重大疾病保险的赔付要求,如果不想错失最佳治疗时机的最好办法就是通过信诚[及时予]获得部分赔付的帮助,得到必要的经济支持,防止疾病的加重直至彻底康复。因此“及时援助”利益的引入,可以说是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完整健康的保障。

编辑: 于雪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