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金融保险
站内搜索:
投保指南:五一出游哪些产品可选
2007-04-25 10:48:00 作者: 来源:竞报

  太平洋人寿e化产品

  太保日前在网上推出三款意外险产品:《E出行安心保》、《E化商旅顺心保》、《E自驾舒心保》。此三款产品的保险期限均为一年,保费均为100元,消费者可以得到最高80万元的保险保障,适合经常乘坐飞机、火车或自驾车外出的人购买。

  点评:网上买保险,不用出门,不用约见保险代理人,轻轻松松便可完成投保手续。

  首创安泰境外旅行保险

  投保年龄为3—70周岁;保障范围:意外身故或全残(5万-20万元保额)、部分残疾(比例给付)、因意外或者突发急性病在境外发生的紧急医疗费用(15万-40万元保额)和紧急门诊费用(8000元保额)等。保障期限:1-90天,最长可达一年

  点评:还可以选择附加“境外紧急救援医疗保险”和“境外紧急门诊医疗保险”。

  阳光财险系列旅游保险

  “五一黄金周”临近之际,阳光财险推出了旅游保险系列产品,包括境内旅游保险、境外旅游保险、阳光游乐平安意外伤害保险、阳光住宿旅客意外伤害保险等,满足不同出行路线和群体需求。

  点评:阳光住宿旅客意外伤害保险是阳光财险的创新产品,其保险责任包括“住宿宾馆内意外伤害”保障责任、“住宿宾馆内意外伤害医疗”保障责任,还增加了住宿宾馆以外的意外保障责任。

  畅游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友邦保险的此款产品提供五种计划可供选择,保险利益包括意外身故、烧伤及残病保险给付,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险,意外医药补偿医疗保险和意外住院给付收入保障保险四种;承保年龄自出生60天至70周岁均可投保;此外,保费达一百元以上者还可获赠美国国际支援服务卡(AIAS)。

  点评:意外医药补偿医疗保险为按次理赔且不限次数;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险还可省去在机场购买航意险的支出。

  首创安泰的保险专家表示,某些国家和地区,由于客观的原因(如政治原因或者地理原因),通常保险公司是拒绝承保的,所以您如果想购买境外的旅行保险时,还应当尽早向保险公司咨询目的地是否在可保的范围内。

编辑: 于雪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