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消费生活
站内搜索:
沪上女孩光洁一“夏”
2004-07-27 12:00:00 作者:记者 孙璐  来源:

    一到夏天,上海街头的女孩们就是一道风景。爱美的沪上女性穿上飘逸的露背裙、别致的小背心、美丽的凉拖鞋,以美丽光洁的皮肤展现夏天的风情。

  记者在街头观察发现,今年夏天上海的美眉们格外重视细节,对自己全身各处开展了一次全面的“脱毛大行动”,令盛夏时节裸露的肌肤不再“毛手毛脚”,格外光洁迷人。

  激光脱毛:图个彻底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沪上各大医院的激光脱毛门诊量比去年有很大程度的增加,基本上每天都有爱美女性们排队就诊。

  沪上某大医院激光科的医生告诉记者,早在今年早春时分,就有女孩子们陆续来做脱毛美容了,而炎炎盛夏的到来,衣服越来越露,脱毛也就成了必然选择。据记者了解,激光脱毛虽然方便省事,收费却也不菲,一般每次人民币七八百元不等。从门诊统计数据来看,选择激光脱毛多是三十岁上下的白领女性,她们平时工作繁忙,一次脱净图个彻底。

  剃毛器:方便

  其实,对于去除体毛,沪上美眉们的办法还有很多,颇为普遍的是用剃毛刀。

  记者发现,在商场各种知名刮胡刀品牌今年都特别推出了女性专用剃毛器,一般价格在人民币两三百元左右。它们使用起来和刮胡刀一样方便,只需每天早上花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剃出光滑的肌肤,颇受普通上班族女性的欢迎。

  记者还发现,与剃毛器配套出售的还有专用精油,剃毛时抹上它能够有效缓解疼痛,卖得也挺火。

  脱毛霜:脱出美丽

  “脱脱脱,脱出动人肌肤”,一则响亮的脱毛霜广告在不经意间吸引了许多上海年轻女孩们。与以前脱毛霜品牌良莠不齐不同的是,今年沪上许多本土中高档化妆品品牌都特别推出了女性脱毛系列产品,价格从人民币几十元到百余元不等,格外受到年轻女孩们的青睐。

  在沪上某大商场化妆品柜台记者看到,前来购买脱毛霜的顾客很多是十几岁、学生模样的女生。一位女孩子告诉记者,今年夏天上海天气格外闷热,同学们都穿上的清爽的吊带装,自己也在同学的介绍下前来购买脱毛霜,好让自己光洁一“夏”。 来源:中新社

编辑: ray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