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消费生活
站内搜索:
西单要开“小秀水街”
2005-01-12 08:52:21 作者: 来源:SRC-173
 

    在秀水街拆除,很多商户犹豫着要不要进新的秀水大楼之际,西单109百货宣称要在其四层新建一条“小秀水街”。昨天,北京109百货总经理周东权告诉记者,他们将以低于市场30%的租金吸引秀水老商户,并准备拿出原西西友谊商场的第四层专供他们使用。

    为何要如此“优待”秀水商户,周东权认为,秀水市场是北京成熟的商业市场,其商户基本都有自己固定的进货渠道、稳定的客户、一定的经营能力、敏锐的时尚感,是公认的“优商”,也是主打青春时尚牌的巨库、搜秀城、新一代等商场曾经极力想招的商户。如果不是秀水市场拆迁,这些含金量很高的商户是很难招来的,因此现在对于他们来讲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为此,北京109百货针对秀水老商户推出了优惠招商政策。比如,欢迎手里还有大量存货的秀水商户加入已经在原西西友谊商场开业的特卖场,继续经营秀水市场拆迁时还没有卖完的甩货;以后北京109百货将从中择优选择商户,直接成为开业后的正式商户;同时会对秀水商户提供包括店面位置、租金等多方面的优惠。周东权表示,北京109百货不是百货商场,也不是一般的购物广场,而是将购物广场和百货公司合二为一。加入小商户的元素是为了让百货商场更活跃,也是满足一部分年轻顾客的购物需求。

    据了解,目前与109百货接洽的秀水老商户并不多,是否可以建成“小秀水街”还很难说。而且,对于“西单秀水街”,业内人士并不看好。他们认为,“秀水街”是经过几十年的市场培育才最终这样闻名遐迩的,并不是招揽几个秀水老商户就可以成为“秀水街”那么简单。(记者 马小森)

编辑: ray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