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消费生活
站内搜索:
住宅如何能卖个高价
2006-02-27 13:46:04 作者: 来源:SRC-133

  如今的住宅非常难卖个高价,但售楼者可以用一些办法让手中的住宅更加吸引客户,也就是让买主尽可能地喜欢上它。CNN的Money.com网站为美国售楼者提供了5个招数。

  第一招:创造最美的第一印象

  待售物品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它往往决定了是否能顺利出手。
而最先映入买房人眼帘的就是前院,因此好好将前院修饰一番至关重要。西雅图John L. Scott Realty的经纪人瑞安·汤普森也指出,整洁漂亮的庭院常常有助于住宅的销售。

  如今,许多买房人先在网络上搜索卖房信息,然后自己驱车前去探察一番,之后才去联系经纪人。因此修剪一下杂乱的草坪、将灌木丛整饰一番、保持花园的整洁卫生、让垃圾远离视线、将老锈的信箱换成崭新的现代化信箱等都是非常必要的。

  第二招:注重室内装饰

  室内彰显个人格调、品质的物件必须收藏起来,例如家庭照片、证书、奖品以及纪念品等。住宅装饰顾问德布拉·古尔德指出,应该让买房人将其看成自己的住宅而不是另外某个人的。

  搬走多余的家具。你并不想让买房人一不小心就撞上衣柜,觉得卧室空间实在太小吧。室内光线暗淡也会让买房人对房屋大打折扣,因此最好使用较佳的照明设备以及颜色鲜亮的墙漆来增加室内的亮度。

  此外,电源开关最好是没有任何裂痕的新开关、墙面不要有凹痕、护壁板不要有划伤,否则也会引来买房人的不满意。

  第三招:摆满迷人、舒适的家具

  房地产开发商向顾客展示的样板间总是摆满了家具,这自然有其道理。因为如果房子里摆满了迷人的、舒适的家具,顾客就会觉得住在里面很舒服、很方便。因此如果房主已经搬离,并且家具也搬走了,最好去租借一些家具摆在屋里。市场上有专门为待售房屋出租家具的公司。

  第四招:不要让房屋散发难闻的气味

  对一些房屋来说,最难克服的障碍之一就是通过“气味测验”。不要让整个屋子充满了宠物身上散发的难闻的气味以及臭脚丫子味。不要让任何人在室内吸烟、及时清理垃圾,保持排水管清洁。有些人会用香草精驱逐异味。

  第五招:找到合适的房地产经纪人

  除了提高房屋的吸引力外,卖房人还应该选择好经纪人。许多人是通过朋友、亲戚以及邻居推荐选择经纪人的。现在还可以从互联网上获得帮助。

  Hungryagents.com网站帮助顾客寻找减价提供服务的房地产经纪人,从而可以为顾客节约开支。

编辑: 余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