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十强”产业重点项目建设争先创优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

/ 07/30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王世玉 魏丹丹

手机查看

  7月29日下午,山东省“十强”产业重点项目建设争先创优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在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石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面开展重点项目建设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稳投资、稳增长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的示范带动作用,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推进八大发展战略、深化九大改革攻坚的实践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动力。要坚持目标导向,积极探索建立适应本系统本单位实际和职工需要的竞赛形式和载体,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参与竞赛的积极性,通过竞赛提高技术技能、提升创新水平,广泛选树典型,加大激励支持,更好发挥劳动竞赛“比学赶超”正向激励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工作流程,做好过程管控,强化跟踪问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深入开展,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参加了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工程劳动竞赛总结推进大会,观摩了2×480m烧结机、型钢炼铁厂3200 m高炉及特钢事业部新中型智能高端生产线,交流了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开展情况。

  省总工会相关部室、省级“十强”产业重点项目建设争先创优劳动竞赛组织单位、主要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