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中国·烟台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云聚活动成功举办

2020

/ 09/28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4日,中国·烟台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云聚活动在烟台举办。活动由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霄,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云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新华社现场云面向全球进行了直播,73.15万人在线围观。线上共开设两个版块,一是举办烟台市高层次人才云聘会,二是启动2020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线上报名。烟台市高层次人才云聘会是在疫情影响下,最大程度挖掘烟台市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面向海内外推出的专题线上招聘活动,共有258家用人单位参加,发布11486个优质岗位,其中博士1391人,硕士3974人,本科6121人。招聘单位规模大、实力强、待遇高,其中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单位22家、上市公司36家、省级瞪羚企业41家、高新技术企业83家、拥有省级以上科研平台的企业105家。人才岗位包括国家级人才岗位416个、省部级人才岗位187个、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等市级人才岗位127个。人才薪资待遇较高,本科年薪8-15万元,硕士年薪12-25万元,博士年薪20-50万元。同时启动的2020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全部通过烟台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接受线上报名,总决赛视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分期分批组织创业企业和入围项目参加现场路演答辩或网上评审。

  活动中,万华化学与天津大学、泰和新材与上海交通大学、荣昌生物与南开大学等15对校企现场签约,100多家企事业单位与31所“双一流”高校进行了对接洽谈,所有与会高校应邀分赴10多家企业实地交流考察。同时,启动了烟台高层次人才云聘会和2020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两场线上活动,举办了创业导师走进烟台留创园和“双一流”高校山东行暨优秀毕业生烟台推介会两场线下活动。31所“双一流”高校代表,烟台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烟台和胶东经济圈部分城市100多家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