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第十一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首届山东人才发展大会在济南开幕

2020

/ 10/15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4日,第十一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首届山东人才发展大会在济南开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李金生、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夏文峰,山东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于富华,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出席活动。任爱荣致辞并作主旨演讲。开幕式上,山东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揭牌成立。

  任爱荣指出,山东历史文化厚重,要素资源富集,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兴鲁”行动,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着力构筑人才发展高地。当前,山东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热切期盼并诚挚欢迎八方英才扎根山东筑梦发展。山东将强化支持帮扶,完善激励机制,提升服务品质,努力让人才创业有保障、人才价值有回报、人才服务有温度。

  本次大会以“汇聚海内外智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安排人才推介、项目对接等活动30余场,涉及近20个国家和地区。

  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通过38个海外协会和社团组织,共邀请4387位在海外的留学人才通过智慧云平台观看了大会开幕式,涉及美国、德国、瑞士、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3个国家。其中,仅德国就有包括德中创新发展协会、山东大学德国校友会在内的18个协会组织、超过1200位留学人才参与观看。

  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共引进留学人才5000余名、高新技术项目3500多个,落户留学人员企业800多家。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