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动脑子动手指!医疗器械科普知识有奖竞赛红包来啦!

2020

/ 10/19
来源:

山东药品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9日,由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医疗器械科普知识有奖竞赛”正式启动。

  参与者在限定的时间内,答题满分,即可参与随机抽奖,现金“红包雨”来袭,赶快参与抢红包吧!

  医疗器械安全关系人民生命健康。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医疗器械安全和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在此背景下,国家药监局将举办“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也将同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比赛作为山东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项目之一,将紧紧围绕医疗器械类的知识科普设题,内容不仅包含医疗器械的使用、注册等监管问题,还有医用口罩、隐形眼镜和血糖仪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

  竞赛规则:

  题型为单选题。参与者在限定的时间内,答题满分的,即可抽取随机现金红包,每人每天可抽奖两次。

  参与方式: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25日,每天动动手指,红包等您来抢,祝大家好运!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