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后疫情时期下“云端”赋能激活区域发展新动能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2020

/ 10/20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部署要求,2020年10月13日至16日,山东省城镇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在济南成功举办了后疫情时期下“云端”赋能激活区域发展新动能高级研修班。来自全省大数据相关领域的52名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突出研修特色,精心设置课程。为确保研修班达到高水平、重特色的要求,切实提高学员专业水平,更好地适应岗位和职业发展要求,训练中心邀请优秀师资,精心设置课程,内容涉及疫情后大数据背景下的社会变革、云数赋能智领未来、大数据框架、大数据安全、阳光心态与压力共舞等方面内容。研修班还采用现场教学的形式,组织学员到浪潮集团总部、浪潮集团孙村产业园进行了学习考察。

  严格疫情防控,确保培训安全。按照我省和人社厅防疫工作有关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培训过程中每个环节都明确了防疫流程和相关规定。培训前,通过核查14天内健康信息、单位证明和本人承诺等形式,开展人员排查;培训中认真落实课前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确保防疫安全;培训后及时归纳总结,梳理经验和现存问题,及时改进完善。

学员纷纷表示,经济健康发展需要改革创新,更需要专业人才支撑,本次培训研修专门针对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开展,培训针对性强、内容前沿精专、组织服务有序,学以致用实效明显,通过研修,拓展了格局视野,提高了的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为下步做好专业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