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2020中国威海“深蓝行动”座谈会暨深远海装备渔业项目签约仪式在荣成召开

2020

/ 10/30
来源:

山东海洋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8日上午,2020中国·威海“深蓝行动”座谈会暨深远海装备渔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威海荣成召开。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山东省委海洋办副主任付日新,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杨晓华,威海市副市长高书良出席会议。

  威海市规划布局深远海装备渔业“5+N”发展模式,将重点发展多水层深远海养殖网箱、冷水团智能化养殖网箱、养殖休闲一体化多功能平台、现代化养殖工船、智能化生态深海网箱、自升式智能深远海网箱、鲍鱼智能化养殖平台为代表的7种深远海装备渔业发展模式。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通过与中交海建、鲁信集团、青岛国信、中集来福士等合作,投资100亿元,全市深远海大型智能化网箱(平台、工船)发展到380座以上,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超过120亿元,成为全国最大的深远海装备渔业基地。

  省委海洋办副主任付日新参加座谈,对威海市启动实施“深蓝行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座谈会后,参会领导共同见证威海市深远海装备渔业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