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海洋强省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济南开班

2020

/ 11/17
来源:

山东海洋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5日上午,山东省海洋强省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济南开班,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出席培训班并做动员讲话。

  于国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更加注重经略海洋”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海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新阶段海洋强省建设的形势特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补齐短板、放大优势的办法措施,奋力推动海洋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取得更大实效。要结合编制海洋经济“十四五”规划,进一步优化提升海洋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实施一批海洋建设大项目,着力在完善现代海洋产业体系、建设绿色可持续的海洋生态环境、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提升海洋治理能力上实现突破,推动海洋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