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纪念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5周年系列活动在山东举办

2020

/ 11/20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8日,纪念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5周年系列活动在山东青岛举办,人社部副部长汤涛,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山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颁奖典礼、2020年博新计划创新创业青岛峰会、胶东经济圈博士后平台协作“1+5”联盟签约和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博览会等4项内容,200余名“博新计划”入选者、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获奖者、在站博士后,以及企业、园区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参加活动。颁奖典礼为从880个博士后参赛项目中胜出的2个金奖项目、4个银奖项目、8个铜奖项目获得者颁奖,5位博士后代表与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签约;峰会邀请了博士生导师和“博新计划”入选者代表做专题发言,分享创新创业经历,200余名“博新计划”入选者等人员参加;发起成立了胶东经济圈博士后平台协作“1+5”联盟,省人社厅与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人社局签署了联盟成立协议,推进跨地区博士后平台合作。在全省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博览会上,40个代表性博士后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和洽谈,演示了全国首个面向国内外的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