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2020年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活动在青岛举办

2020

/ 11/27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6日,2020年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活动在青岛举办。山东省人社厅、青岛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当日,海尔智家、新希望六和股份公司等100余家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岗位4447个,岗位需求11496人,当日参会求职者2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活动现场还设立就业法律法规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培训机构招生咨询等专区,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就业服务周活动期间,各市人社部门将着力做到宣传登记到位、就业服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动员全社会力量,集中帮助2021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较高质量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