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总工会召开全省工会法律工作暨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会议

2020

/ 12/02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30日下午,山东省工会法律工作暨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际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际仓对近年来山东省工会法律服务工作和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全面分析工作形势的基础上,王际仓指出,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对职工群众无限热爱、对职责使命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为推动法治山东、平安山东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王际仓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工会法律服务工作。一要务求工作实效,推动法律援助机构发挥作用;二要加强网上维权阵地建设,提升维权便捷化水平;三要发挥基层组织优势,推动矛盾在一线化解;四要加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推动立法工作进程;五要加强普法宣传,提高法治意识;六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会法律服务水平。

  王际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要充分认识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实推动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青岛、济宁、淄博、东营等4个市总工会和青岛市即墨区、济南市历下区、泰安肥城市3个县(市、区)总工会做了交流发言。

  各市总工会分管法律工作和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的副主席及部门负责人,省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大企业工会分管法律工作和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的副主席(副主任)或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