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翰墨迎新春 工会送祝福

2021

/ 01/22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

  书法家们为一线职工送祝福

  1月20日,2021年德州工会“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重点服务劳模、工匠、农民工以及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的一线职工。市总工会组织书法家们为职工写春联、送福字,以实际行动落实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主动争取将这项活动纳入本地本单位思想宣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活动的整体安排中去,主动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放大活动效应。

  济南

  “送万福 进万家”,开启“暖冬行动”

  1月15日,章丘区总工会启动“暖冬行动”——“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在他们笔下一挥而就,充满浓浓情意的“福”字跃然纸上,让职工感受到“联在手上,福在字里,乐在心中”的暖意。

  青岛

  新春送福 关爱职工

  近日,李沧区总工会举行“新春送福 关爱职工”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泼墨挥毫,一副副或流畅飘逸、或刚劲隽秀的春联跃然纸上。“福气降临全家福 春光辉映满堂春”……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寄托着工会对全区广大职工的美好祝福,短短两个多小时里就送出近两百张福字、一百多副春联,受到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