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公开曝光 山东省药监系统在行动!

2021

/ 02/04
来源:

山东药品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编者按

  近期,按照山东省药品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各市县市场监管部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一线开展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查处了一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药店等。前期,已分批在省局官微公开曝光24家,现对沂水县局、滨城区局查处的7家进行公开曝光。

  沂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沂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药店进行大排查大整顿,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不力的临沂寿海大药房有限公司进行关停,待全面整改落实后经验收通过方可营业。

  沂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各药店做好店内消毒进店测温验码退热止咳药品销售登记上报等工作,并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专项监督检查、“守护佳节”药品安全百日集中整治行动、药品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检查药店8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目前专项整治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中,对于发现存在违法违规问题的药店,沂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依法严处,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

  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滨州市滨城区康泰大药房、滨州顺康大药房有限公司滨城分公司、滨州神奇大药房有限公司滨城杨柳雪中心店、滨州神奇大药房有限公司滨城张课家店、滨州济民堂医药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邹平方正医药有限公司滨州六店等6家药店存在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情况。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对上述药店采取停业整顿措施,整改完成验收合格后才可继续经营。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