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安全无小事!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1

/ 02/04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应对突发火情的消防自救能力,2月3日上午,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9:30,应急警报拉响,演练人员在听到办公大楼广播疏散指令后,迅速撤离工作岗位,并严格按照动作要领有序从大楼消防安全通道撤离。在疏散地点集合后,消防专家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灭火器的灭火原理、使用方法和要领,并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操作演练。

  从演练情况看,省局机关应急设备设施运行良好,指挥员指挥安排有序,安保员应对火情沉着冷静,广大干部职工也表现出较高的安全素养。局机关的消防应急体系、应急机制和应对能力得到了一次全面检验,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前期,为保证演练效果,省局专门邀请消防专家,对局机关各处室单位安全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组织物业安保人员按照预定方案进行了多次推演。下一步,省局将进一步完善、落实消防安全措施,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整洁文明的机关办公环境。

  省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消防安全员参加了演练。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