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边检:助推全省海空港货运业务“逆势增长”

2021

/ 02/04
来源:

山东边检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3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据悉,2020年该总站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警全力维护口岸安全,精准保障复工复产,累计办理网上行政许可12.4万余份,检查出入境人员162万余人次,船舶和航班4.4万余艘(架)次,服务9.3万余件抗疫物资快速通关,为全省口岸货机、港口货物实现“逆势双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2021年,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将以防范化解口岸政治安全风险为主线,部署开展“国门利剑2021”专项行动,严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深化边检治理创新,对标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行“对象提前报、边检靠前办”工作模式,研究制定全货机航班查验工作指引,优化远洋渔船、生鲜过驳船查验流程,推进边检行政许可“一地办理、全省互认”,着力营造安全顺畅高效的通关环境,在新的起点上助力山东开放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卢鹏 孙晓)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