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全省海洋工作会议召开

2021

/ 02/07
来源:

山东海洋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5日,山东省全省海洋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省委海洋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全省自然资源会议工作部署,回顾总结2020年全省海洋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海洋工作任务。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海洋系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经略海洋文章,实施海洋发展行动,推动海洋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重大项目用海、海洋生态修复、海洋灾害防治等方面,系统上下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共同努力,确保了海洋重大任务的推进落实,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交出了合格的海洋答卷。

  会议强调,2021年要重点做好十项工作:深入开展海洋重大问题研究、推进海洋经济创新发展、谋划建设一批大项目、组织好全省海洋强省建设重点项目现场会、强化科技引领、办好两个合作平台活动、加强海洋资源的管控、开展生态修复整治、做好海洋灾害预警监测服务和提升海洋支撑保障能力。

  省海洋局领导班子成员,沿海各市、县(市、区)海洋主管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省海洋与渔业执法监察局、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省海洋预报减灾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