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就地过年·岗位年味”!山东工会新媒体平台“随手拍”活动启动啦

2021

/ 02/08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因为美好,所以热爱

  因为责任,所以坚守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节

  很多人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

  还有这样一些人

  他们也有着自己的选择

  交警、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快递员、公交司机……

  幸福的年味

  离不开坚守岗位的他们

  让我们一起用镜头来记录吧~

  今天起

  山东工会新媒体平台“随手拍”活动启动

  邀您一起来记录那些“岗位上的年味儿”

  还有礼品相赠噢~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月17日(正月初六)。

  征集对象

  全省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

  活动要求

  作品要求紧扣“就地过年·岗位年味”主题,聚焦中国传统新年,通过摄影的方式展现全省各级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就地过年的暖心措施、务实做法,讲好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志愿服务、互帮互助的感人故事,体现职工在工作地过年的幸福场景,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投稿作品必须为投稿者本人原创,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作品单幅或组照不限(组照限4-8幅),黑白、彩色不限。谢绝纯粹用电脑软件制作合成的作品参加征集。

  投稿作品一律采用JPG格式,照片大小为1M以上,不得添加画框、文字及符号等元素,不得出现任何与本次征集无关的商业信息(如个人网页链接、其他品牌logo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征集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活动报名表,连同投稿作品一并发送至邮箱(sdghxmt@163.com)。邮件主题须为“就地过年·岗位年味”。

  奖品设置

  所有进入活动展播阶段的作品,投稿者均可获得工小哥文创产品一套。

  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恕不退稿,组织单位有权在相关宣传(展览展示、报刊杂志、电子出版及纪念品包装等形式)中使用入选作品,不再另行通知,不另附稿酬,作者享受署名权。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使用高仿、抄袭、复制他人作品,应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等任何权利。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投稿即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各项规定,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