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网信办认真落实部署,扎实做好网络侵权举报受理处置工作

2021

/ 02/10
来源: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省网信办充分发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的重要作用,将网络侵权举报受理处置作为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审核研处工作力量,持续加大转交转办力度,认真督导属地网站积极做好侵权举报处置工作。

  近期,山东省网信办及属地重点网站共受理涉及隐私泄露、侮辱谩骂、诽谤诋毁等侵犯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合法权益的举报信息105条。根据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制定的相关判定方法和有关工作要求,已全部完成核查、研判及转办工作。其中,对58条举报要件齐全的有效举报,第一时间督导有关网站对被举报内容进行处理,并向举报人及时反馈,切实维护了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山东省网信办将继续深入做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尤其是网络侵权举报受理处置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推动网络生态治理、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助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