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人民警察首次授衔)培训班开班

2021

/ 04/08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7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人民警察首次授衔)培训班在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燕山校区)开班。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王玉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刘淼主持开班式。

  王玉君指出,作为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兵”,要树牢全局观念,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定位。要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确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要树立法治部门意识,提升法治素养,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要树立纪律部队意识,特别是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要提高纪律性、执行力、落实力,用铁规铁纪强化思想淬炼和行为规范,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动对标对表,深刻理解参加初任培训是政治责任、法定义务、工作需要,切实增强参加教育培训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尽快胜任工作、更好开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王玉君强调,要加强学习锻炼,尽快成长为合格的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要按照新时代监狱戒毒工作的要求,自我加压,增强本领,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要筑牢忠诚警魂,把好人生正确方向,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筑牢政治忠诚、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履职尽责基础,养成学习习惯、善于专研业务、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用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学习成效。要勇于创新求变,展现青年蓬勃朝气,解放思想、立足实际、聚焦问题求创新。着力在探索创新、改革攻坚中绽放青春光彩、展现青春价值。要锤炼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树牢底线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培育职业精神,严格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严守法律底线,远离执法“高压线”,争做公平正义的“守门人”,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监狱戒毒铁军。

  王玉君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自我要求,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要珍惜机会,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学习,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实战技能等方面来一次大洗礼、大提升,努力做到与监狱戒毒工作的职责使命相匹配。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把所学知识与新的岗位实践有机结合,深入思考监狱戒毒工作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用新理论提升对监狱戒毒工作认识和理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山东省监狱局、省戒毒局、学院分管领导,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省戒毒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268名2020年度全省各监狱戒毒所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