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副省长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

/ 04/09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8日下午,山东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通报2020年全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情况及2021年主要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就业和农民工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把就业和农民工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以稳就业、保民生为主线,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优化政策供给,强化基础支撑,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以更大力度巩固和拓展稳就业成效,抓好重点群体就业,释放就业增长潜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强化农民工服务保障,抓好根治欠薪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全力以赴确保就业形势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山东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退役军人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等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就业工作、农民工工作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