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涛带队到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调研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

2021

/ 04/21
来源: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0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涛带领调研组到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就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开展调研。与会人员视频观摩了青岛市即墨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认罪认罚案件庭审,听取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关于全省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省法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向红主持。

  齐涛副主任对全省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全省检察机关和相关部门单位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相关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济南、青岛等6个市县(区)检察院通过视频作了专题汇报。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