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有力有效检察作为,助推企业合规管理——山东检察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专题讲座举办

2021

/ 04/22
来源: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0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所长谢鹏程在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作“企业合规从宽制度改革”专题讲座。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文娟主持讲座并讲话。

  讲座从企业合规及其意义、企业合规与检察职能、第一批企业合规从宽制度试点的经验启示及第二批试点的使命和挑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精彩地讲解。

  宋文娟副检察长要求各试点单位深入学习领会讲座内容,按照最高检和省检察院党组部署要求,把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做好,以有力有效的检察作为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检察院全体检察官、省公安厅有关领导和部分专家学者、律师在主会场听取讲座。烟台、临沂两级检察院检察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