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创业导师走进日照留创园”活动成功举办 海内外14位创业导师对症开方

2021

/ 04/23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9日-21日,“创业导师走进日照留创园”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14位创业导师为日照市100余家重点企业、留学人员创业企业会诊把脉、对症开方。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陶静,山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是今年山东省举办的首场高层次留学人才对接交流活动,由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山东省人社厅、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邀请了培训教育、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投资融资、企业管理等各领域的创业导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启动仪式上,推介了日照市招才引智政策,为14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4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名师讲堂活动中,2名创业导师分别围绕人力资源管理规划、创新创业与区域经济发展和建设等进行精彩授课;项目路演活动中,有7个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实地考察指导中,创业导师走进东港区、莒县、经开区、高新区相关产业园区和企业进行考察,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营销或产品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指点迷津、点拨思路。

  活动结束后,达成合作意向7项,专家现场解决技术难题30余项,多位专家与日照市当地企业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