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联合银丰物业开展“美化环境,让垃圾无处可藏”活动

2021

/ 04/23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联合辖区银丰物业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垃圾堆活动,旨在通过清理辖区三小一堆,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银丰花园小区北侧道路垃圾清运站,因长期来缺乏有效管理,居民的生活垃圾在垃圾清运站周边长年堆积形成了庞大的垃圾堆,不仅对周边邻居的生活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也存在极大的消防隐患。

  在活动中,舜世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工作人员运用大型机械清理大件垃圾,现场人员清扫细小垃圾的工作方式,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夹子夹漂浮物,有的铁锹往外清理垃圾,将一个个顽固的垃圾彻底清理干净。此次行动共清理垃圾2车。

  这个大垃圾堆终于被清走了,解决了困扰小区居民多年的垃圾污染问题,垃圾清运站干净了,心里也敞亮了。看着家门口恢复了整洁面貌,路过的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帮忙和联合物业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连连点赞。(通讯员 赵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