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环保巡查主动出击,“早发现早处理”获居民好评

2021

/ 04/23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环保网格员通过日常巡查,发现银丰花园北侧道路存在大量暴露垃圾,不仅对周边邻居的生活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也存在极大的消防隐患。针对此现象,环保网格员立即上报,联系相关物业,集中开展环保清理整治行动。

  活动中,社区环保网格员化身清扫人员有的手拿铁铲将垃圾运到一处以便于集中清理,有的将垃圾灌入麻袋装进大卡车后面,有的将清理干净的垃圾桶进行整齐排列,有的拿着扫把对地面遗留的垃圾进行最后的清扫。

  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地将银丰花园北侧道路暴露垃圾堆的垃圾铲除干净,使银丰花园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环保清理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环保工作的开展,环保网格员巡查发现问题、处置问题的方式和速度也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赵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