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工作座谈会

2021

/ 04/25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3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工作座谈会,总结社保卡工作进展,分析解决当前社保卡金融合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合作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山东省社保卡工作情况,各合作金融机构介绍了工作进展。会议指出,山东积极探索以社保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开展人社信息化便民服务创新提升行动,全面推进人社领域“全业务用卡”,逐步拓展跨部门“一卡通”应用。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形势下,山东省要以创新的思维、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快社保卡“一卡通”步伐,进一步提升社保卡服务水平,使群众随时享有方便的“一卡通”应用和贴心服务。各金融机构要配合各市人社部门做好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应用工作,通过实现远程线上办理业务、自主选择及更换银行等服务进一步提升社保卡服务能力,切实做好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服务工作,全面推进电子社保卡便利化应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