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海洋灾害防治规划》编制调研启动

2021

/ 04/29
来源:

山东海洋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根据山东省海洋局部署,山东省海洋预报减灾中心启动《山东省海洋灾害防治规划(2021~2025年)》编制调研工作,邀请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调研组赴青岛市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青岛市海洋灾害防治工作的情况介绍,内容涉及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进展、下一步重点工作等。调研组与青岛市海洋预报减灾主管部门、城市管理部门的代表,滨海浴场、旅游公司、海洋牧场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征求其对海洋灾害防治工作的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走访了青岛市鲁海丰海洋牧场,深入了解海洋灾害对该牧场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收集了该海洋牧场对海洋预报减灾服务的需求。

  下一步,调研组会继续做好调研工作,深入了解相关单位和企业对海洋防灾减灾工作的需求,为编制《山东省海洋灾害防治规划(2021~2025年)》、做好山东省海洋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