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开展“修复破损围挡,防止扬尘污染”环保巡查工作

2021

/ 05/06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形象,及时维护好辖区环境面貌,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组织环保网格员积极做好日常巡查工作。近日,社区环保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在辖区待开发区域东侧舜德路部分有不少围挡有破损情况,许多尘土从破损部位飘出,严重破坏辖区环境。社区环保网格员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联合修复破损围挡。

  针对围挡存在的问题,环保网格员联合相关工作人员多措并举,根据围挡的类型、材质、大小以及破损的程度等情况采取相应的处理方法。一是利用铁丝、扳手、老虎钳等工具对轻微处进行修补。二是对严重破损的直接清除,更换新围挡,并对围挡加固,及时消除隐患,保障广大居民的出行安全。

  下一步,舜世社区将加大辖区巡查力度,着重加大对施工围挡等问题的环保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为居民打造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赵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