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联合银丰物业开展修复破损外墙立面活动

2021

/ 05/06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银丰花园小区东侧的外墙立面因为日常维护不得当、年久失修等原因,导致部分外墙立面破损严重,对居民出行造成安全隐患,对环境整洁美观也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美化社区环境,近日,舜世社区联合银丰物业对小区东侧多处破损的外墙立面进行了修补。

  首先,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在辖区摸查外墙立面破损的方位,统计破损的数量、评估破损面积及破损程度,准备好水泥、沙浆、铁锹、小推车等。

  随后安排专人对破损部分进行初步处理,专人调配水泥水浆,由负责铺设水泥的师傅用调配好的水泥沙浆开始干活了,只见他熟练的将水泥挖到小水泥桶里,拎到破损部位旁边,动作娴熟的开始对破损外墙立面进行“美容修复”。

  经过大家的努力,原本破损的外墙立面变得平整了起来。尽管此项工程耗时又耗力,但想着修缮这一段外墙立面能让小区的居民出行更加安全,大家都觉得很高兴。这次外墙立面修复也赢得了小区居民高度赞誉和好评。(通讯员 赵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