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厅属事业单位揭牌仪式

2021

/ 05/08
来源:

山东自然资源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6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厅属事业单位揭牌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宇向东出席仪式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鲁主持仪式。

  宇向东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省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天部分厅属事业单位正式揭牌,对于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完善自然资源治理体系、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宇向东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厅属事业单位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改革中持续加强“六个建设”,坚决完成改革任务。要认真履职尽责,明确职责定位,主动加强与机关各处室对接配合,齐心协力,全力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公益属性,提升能力素质,不断转变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改出活力、改出成效。

  揭牌仪式上,分管厅领导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为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省国土空间数据和遥感技术研究院、省国土空间规划院、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揭牌。

  厅领导、省海洋局领导、总师、二级巡视员,厅和海洋局机关各处室、厅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