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筑屏障“医”心守“护” 办实事情牵一线——山东省总工会走访慰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

2021

/ 05/17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热情如火的5月,是属于广大劳动者的节日,也是属于医务系统护理工作者的节日。13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魏丽带领省医务工会有关负责同志赴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走访慰问,为疫苗接种工作人员送祝福、送关怀、办实事。

  魏丽一行来到济南市龙洞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听取了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对疫苗接种点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医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勇挑重任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魏丽叮嘱大家,在服务群众的一线岗位上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状态,鼓励大家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筑起坚实屏障。据了解,截至5月初,全省共启用4020个接种点,新冠疫苗累计接种人数突破2000万。“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有3060个接种点18920名接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334.39万剂次疫苗接种任务。每一个坚实的数字背后、每一份亮眼的成绩背后,都离不开医务工作者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

  全省医务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将围绕“强三力”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卫生健康系统工作重点,以提升政治引领能力为着力点、以为职工办实事为落脚点,情牵一线、主动作为,通过竞赛激励、评先树优、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为一线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团结引领医务职工立足岗位、投身战“疫”持续赋予新的动能。

  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医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历下区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