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联盟和谐劳动关系推进会召开

2021

/ 05/17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2-13日,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联盟和谐劳动关系推进会在青岛召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出席会议并讲话,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联盟轮值主席胡义瑛主持会议,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图片

  徐国钧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落实联盟劳动关系领域一体化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分享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经验,在劳动关系业务领域打破壁垒、消除障碍、统一标准,推动胶东五市劳动关系高效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坚持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谋划推进工作,充分发挥集群优势和集聚引领作用,释放一体化新势能,共同推进区域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辐射带动全省劳动关系一盘棋发展,为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会上,胶东五市共同发布了《推动电子劳动合同高质量发展“青岛共识”》。会议期间,还同步举办了青岛市首批电子集体合同试点企业签约仪式及和谐劳动关系论坛。

图片

  当前,城市群和都市圈进入了一个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2020年1月,山东省出台《关于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坚决贯彻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指导胶东五市人社部门共同组建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联盟,从机制和制度上加强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共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