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党员宣传进社区,垃圾分类争先锋

2021

/ 05/17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提升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增强垃圾分类知识及环保意识,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发挥党员志愿者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引领和带头作用,近日,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开展了“党员宣传进社区,垃圾分类争先锋”垃圾分类党员宣传活动。

  党员们走进小区,挨家挨户进行现场指导,什么是厨余垃圾,哪些是其他垃圾垃圾,如何分类处理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让居民们在生动的实践活动中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一位大伯眉开眼笑地说:“今天才知道垃圾分类有那么多讲究,看来垃圾分类也是门学问哪!”

  党员王女士参与活动后表示:“生活垃圾分类,看似小事情,实则大文明。全面推开生活垃圾分类势在必行,我们这支庞大的联合在职党员的志愿队伍,希望通过现身说法,让垃圾分类的具体理念植根于普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此次垃圾分类展现了在职党员们的良好风貌,促使辖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同时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赵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