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联合银丰物业 开展环境卫生常态化整治活动

2021

/ 05/17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巩固和保持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营造清洁的社区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确保社区居民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联合银丰物业公司以及社区志愿者,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整治。

  舜世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分成3个小队。大家各自带着笤帚、簸箕、高枝剪等工具来到银丰花园小区清理了小区绿化中的垃圾及楼道内长期乱堆乱放的废旧家具。

  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整理搬运的、有清扫的、有装车清运的,不遗漏任何死角,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小区的卫生环境清理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并倡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培养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

  经过不懈努力,小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社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也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接下来,舜世社区也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物业的联动,切实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社区物业共同行动起来,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赵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