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海洋局召开2021年度山东省海洋软科学课题研究启动会

2021

/ 05/18
来源:

山东海洋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3日上午,山东省海洋局在济南召开2021年度山东省海洋软科学课题研究启动会,听取各课题组负责人关于课题研究的总体设想和工作计划汇报,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对相关软科学课题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加强问题研究,促进科学决策,是推动工作开展的有效方法。今年是我省海洋软科学课题研究的第十个年度,立题原则和研究重点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以加快建设海洋强省为目标,以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以落实全省海洋重点工作任务和面临的热点、难点、堵点等为内容,取得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会议要求,各课题组在组织课题研究时要充分吸纳省局相关业务处室的意见建议,尤其是在课题研究内容、研究进度的时间节点和研究经费的使用方面,要严格按立项合同书的要求抓好落实。

  省海洋局机关各处室领导、各课题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