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土地集团举行“揭榜挂帅”竞聘大会

2021

/ 08/11
来源:

山东土地集团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是立秋之后的第二天,山东土地集团党委组织这次‘揭榜挂帅’,颇有一番沙场秋点兵的意味。有句话说,舞台再大,自己不上台,那就永远是观众。所以在这里,感觉很神圣、也很激动,感谢山东土地集团党委给予登上舞台的机会......”

  “我揭榜,是把这次机会当成对自己的一次锻炼,在思考未来青年一代如何接起企业发展的接力棒,求正从开基创业到立业兴业的发展思路是否清晰......”

  8月9日,为进一步激活集团高质量发展“源头活水”,山东土地集团举行“揭榜挂帅”竞聘大会。通过干部揭榜、竞聘上岗的方式,从优秀干部选拔中层正职。24名符合条件的干部就3家区域公司董事长岗位展开竞聘。

  竞聘由党委委员、高管及总部有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担任评委。按照竞聘人员在演讲中所展现出的岗位契合度、计划科学性、措施可行性,综合考虑其日常工作中表现出的政治素质、执行能力、创新意识和廉洁自律情况,给予相应的分数评价,得出总分后,经山东土地集团党委研究确定“挂帅”人员。

  竞聘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工作理念、规划计划、履职举措、优势条件和任职承诺进行现场陈述,一一展示了自己的综合实力和胜任竞聘岗位的信心,表达对自己事业的热爱与担当。

  此次“揭榜挂帅”,是山东土地集团贯彻落实山东省国资委“三项制度”改革精神,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挖掘干部队伍潜力的重要探索,是检验干部综合素质的一次“选拔赛”,是考验干部担当精神、进取意识的一次“鉴宝会”,是检验选贤任能的“试金石”。竞聘工作全程录像监督,保障风清气正,依法依规。

  改革永远在路上。山东土地集团将进一步创新选人用人方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奋力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