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总工会召开“严标准”工作汇报展示会

2021

/ 09/03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日,山东省总工会召开“严标准”工作汇报展示会。18个部室(单位)汇报展示了各自主要工作职责、职责评价标准、工作载体任务和主要工作流程。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展示情况进行了测评。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主持会议。

  刘贵堂对“严标准”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严标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严标准”工作,切实树立三种精神。一是高度负责精神。认真梳理“三定”方案规定的职责和多年来承担的工作,结合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以对工会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应该承担的职责找全找准,确保职责清晰无遗漏。二是科学严谨精神。从标准、任务、载体、流程、环节等全链条把握和推进“严标准”有关工作,确保履行职责合规合理合乎程序。三是彻底革命精神。要敢于克服“严标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矛盾,切实将职责研究到底、研究到位,持续提升“严标准”工作质量和成效,为省总工会工作创造最优、走在前列夯实基础。

  省总工会领导,二级巡视员,秘书长,山东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驻济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驻青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