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垃圾分类进小区,志愿先行当先锋

2021

/ 09/03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近日,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在银丰花园小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开始前社区副书记陈倩首先感谢了辖区每位热心的垃圾分类志愿者,并向他们赠予了垃圾分类志愿者马甲,向志愿者讲解了实行垃圾分类的原因、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具体内容,重点学习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技巧,提升了志愿者垃圾分类的宣传能力。经过培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垃圾分类宣传当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及《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并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发放完宣传材料,志愿者们根据银丰花园的实际情况,检查垃圾桶内的垃圾分类情况,对分类不规范、垃圾桶破损等问题及时与物业联系,并换上督桶员马甲在垃圾桶附近当起了垃圾分类督桶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加了社区志愿者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志愿者们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增强了社群志愿者群体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宜居的社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