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安全稳定形势研判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

/ 09/06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安全稳定形势研判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山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山东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朱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司法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显著,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专业化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广大干警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戒毒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赋予的新使命,依法科学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造“三型机关”。聚焦“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建设,加强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戒毒警察队伍。要坚持守正创新,大力提升“三化水平”。深化法治戒毒所建设,创新科学戒治方法,打造专业化戒治队伍,加快推动智慧建设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戒毒工作法治化、专业化、智慧化水平。要坚守安全底线,确保“三个不出问题”。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长效机制,深化“平安戒毒所”创建措施,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场所安全、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会上,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山东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淄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烟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省戒毒局机关设主会场,各戒毒所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