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开展“环保进社区,绿色伴我行”环保宣传活动

2021

/ 09/10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保护中来,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开展“环保进社区,绿色伴我行”环保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中,舜世社区的工作人员全员出动前往小区开展宣传,为居民讲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居民们对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宣传纷纷点赞,并表示建设美丽幸福社区,大家要不分你我,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居民一起观看了提倡绿色环保相关视频,观看视频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群力群策。

  居民们很热情积极的配合着工作人员,并且提出了很多更有利于社区环保的意见建议,社区工作人员也都耐心认真地记录下来,对下一步的环保治理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环保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引导了辖区居民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营造了舜世社区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良好宣传氛围,促进社区居民人人参与到社区环境保护中来,共同建设绿色美好家园。(通讯员 王晶)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