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晒风采,得好礼!寻找“最美工作照”

2021

/ 10/14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一张工作照定格意气风发的他们,记录最珍贵的回忆;一句祝福语传递恳切真挚的心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今天起,“山东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坚守岗位,我们这样祝福祖国——寻找‘最美工作照’”征集活动。面向全省职工群众征集“最美工作照”,你镜头中惊艳时光的他们,将有机会在国庆期间集中“亮相”,还有工小哥周边礼物可以拿噢~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展现山东省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引导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技能、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山东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坚守岗位,我们这样祝福祖国——寻找‘最美工作照’”征集活动,营造“劳动创造幸福”的良好氛围。

  征集时间:

  9月18日-27日

  征集要求:

  1.征集内容包括照片和信息登记表。照片要求展现个人或群体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场景,体现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国庆节祝福语限30字,应体现祝福祖国、“劳动创造幸福”等主题。

  2.相机或手机拍摄作品均可,要求为彩色照片,可裁剪,不得做其他后期处理,文件为jpg、png等图片格式,不得小于1M。

  3.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投稿请发送至邮箱sdghxmt2@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最美工作照”,邮件内容应包含照片及信息登记表。

  扫码下方二维码

  下载填写信息登记表

  项设置:

  所有入选作品的作者(单位),均可获得工小哥文创产品一套。感谢他们坚守岗位、认真工作。

  让我们一起定格劳动者最美的瞬间,送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欢迎踊跃投稿!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