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2021年“劳动我最美——网聚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正式启动

2021

/ 10/14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劳动我最美——网聚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由山东省总工会融媒体中心与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合作开展。活动依托抖音平台,继续搭建抖音 #劳动我最美 话题,发布相关主题系列视频,通过记录各行各业党员及劳动者的工作场景、奋斗心声,紧扣时代主旋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展示新时代职工风采。

  视频配文统一添加话题#劳动我最美。视频配文可参考模板,也可自由发挥。配文参考模板:#劳动我最美+#讲党员故事、#学身边榜样、#说劳模 话工友。

  优秀作品将在“山东工会”微信公众号、“齐鲁工惠”APP、山东工会网及海报新闻客户端和齐鲁壹点等媒体展播,并推荐参加全总“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征集活动和“我身边的党员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

  是不是对今年的活动很期待呢?

  记得踊跃参加哦!

  2020年省总工会开展的“劳动我最美——网聚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以短视频形式灵活生动地展现全省各行各业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同频共振实现了融合传播,在全总“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中获评“同心圆”二等优秀活动第一名。活动话题主页面点击量已突破9.9亿次。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